吟默没吃饱

祖国的仙人掌不需要介绍

【中翻】单一的缘由 (COVER:fade )

单一的缘由(COVER:fade)


翻了这首!我英翻中效率真的比日翻中高得多233

词格是掰着手指头生数的有什么错误欢迎您指出!(其实我所有中翻和重填词都是自己听着生数233)

这种风格感觉我有点驾驭不了X

所以看上去水水的(实际上也水水的


不上学比上学作业还多XD

还有篇作文没写明天要交了有人会写作文吗(大声



原曲:One Reason (TV 动画《死囚乐园》OP)


原作词·作曲:岩田アッチュ 


歌·编曲:ニルギリス 


歌:DWB feat.fade (AMG MUSIC)


翻填:吟默


所见尽斩向因果虚实之喉

逆转刀锋去向时局嘶吼

抬睑一刻跌坠入狰狞梦魇

为渺小棋子被丢入深渊


恍惚中剧痛嵌入颤抖身躯

枪林弹雨扯开单边的睡眼

脸上重拳击碎顽劣意念

一线生机砸下将我钉紧


当战栗攀上肌肤

当信念将翻覆

被胸中汹涌仇浪拽起站出


我掷出躯与魂

徒留一汪鲜血在掌心

寻欢之境囚禁

只求你同我溅血三尺


剔除意念后苟活日复一日

缚紧手脚由机械击出心跳

谁恶趣将木纹剜在我躯壳

是否终溺于因果碎片的漩涡


若仍无人可见

足以逼至逆转

喋血的心献与单一的缘由


我掷出躯与魂

徒留一汪鲜血在掌心

寻欢之境囚禁

只求你同我溅血三尺


请夺我躯与魂

血管中正沸腾毒液

寻欢之境囚禁

终随荒谬齿轮停滞

使你同我溅血三尺

评论(3)

热度(2)